close

六二的同學

你們是最棒的

數學天才  陳伯  啟大哥  愛莉絲.廢渣  Kevin

阿嘉  火山瘋狗  雞母人  飯島愛  湯沅

鐘蛋  王員力  玉米  橘子  堯堯妹  大便

 

數學天才

你的數學總是最棒滴

朝科學這一條路向前邁進吧!

加油★

陳伯

你真的是超可愛啦

詛咒我一輩子吧

愛情加油!

我會永遠站在你這邊=D

啟大哥

說真的

如果不說個性

你真的很率帥捏★

哈!

同班四年

 

祝你在木柵國中愉快ㄛ

要常上及時通嘎

愛莉絲.廢渣

嘿★

不可以忘記我為你取的錯號喔

阿!

頭腦超強的YOU

畢業快樂啊

Kevin

籃求超準的

三分竟然空心進球

以後我如果看到你

一定要是籃球國手喔

阿嘉

可一說你是我們班最可愛的一個男生了

呵!

貓戰士真的很好看餒((雖然我比較喜歡暮光之城

勿忘我喔★

畢業快樂

火山瘋狗

我五上的行為真是大錯特錯阿

火山要爆炸啦!

軟軟雞母人

有周公當你的女友

你覺得的如何?

一定很美妙

嘿嘿★

是吧@o@

飯島愛

反恐小組的

我們永遠是冰友

湯沅

你知道嗎?

我爸說你是我們班男生一眼看過去

給人感覺最好的

正點吧

鍾蛋

謝謝你借我mp3

王員力

你染的那頭紅髮真好看

帥爆了!

說真的

你跟啟哥是全班最帥的喔喔

玉米

同班四年

有何感想?

橘子

啊!

你要減肥啦

真想知道

你幾kg了!!

堯堯妹

我要跟你說一千個對不起錒

我惹你這多的麻煩

你會想念那些一七、二七轉走的同學嗎?

我會!!

同班四年

朋友

珍重再見

我會永遠想念你滴

大便

你覺得陸嫂如何

雖然只同班兩年

但友誼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空★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